泛滥成河。

一个安静的P站搬运。
守望先锋的场外人。
没有玩游戏,
但是认真爱着每一个人物!!
有玩王者荣耀!!
现搬运OW,农药,灵能,阴阳师。
欢迎找我玩啊!!♥♥

警告,禁止将这里所搬运的所有授权作品进行任何商业性用途。
不会进行任何二次授权,也请不要盗用我的授权图。

搬运地点P站:@3154876016
twi:@Ayiumm
微博@暂不公告。

以及请不要催促我去搬运。
我有自己的私人空间和时间。
也不是整天都泡在P站找授权的。

在玩的游戏:
王者荣耀/阴阳师欢迎找我一起开黑umm
阴阳师情比金坚区,这游戏没有SR←来玩呀

Zierland_子斓:

一共3p,久违的更新,难得讲了讲自家寮里的事情……

关于我家鬼使黑白和姑获鸟

想说的在第四张

评论

热度(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