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滥成河。

一个安静的P站搬运。
守望先锋的场外人。
没有玩游戏,
但是认真爱着每一个人物!!
有玩王者荣耀!!
现搬运OW,农药,灵能,阴阳师。
欢迎找我玩啊!!♥♥

警告,禁止将这里所搬运的所有授权作品进行任何商业性用途。
不会进行任何二次授权,也请不要盗用我的授权图。

搬运地点P站:@3154876016
twi:@Ayiumm
微博@暂不公告。

以及请不要催促我去搬运。
我有自己的私人空间和时间。
也不是整天都泡在P站找授权的。

在玩的游戏:
王者荣耀/阴阳师欢迎找我一起开黑umm
阴阳师情比金坚区,这游戏没有SR←来玩呀

1000粉庆祝!!!!
准备很久现在要做个活动!!!
在评论和转发或者推荐里抽两个人出来送礼物!!!
鉴于考虑到我占的圈子有两个,在这里决定一下。
王者荣耀圈子里的小伙伴评论和转发或者推荐被抽中可以指名要一个288的皮肤!!!随便哪个都可以只要是288点券的皮肤就可以!!

守望先锋圈子里的小伙伴评论和转发或者推荐被抽中送P3-P5的周边。
这个是二选一。
然后注意下挂饰可以挑两个,衣服只能选择一件。

要是被抽中我会小窗私聊找你的!!还请多注意小窗!!!

还有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搬运娘爱你哟——♪

评论(49)

热度(43)